網站管理員        :張芷綺

聯絡電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 :(06)2375406
聯絡電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 :(06)2757575 ext.62400#2889

地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台南市大學路1號成功大學電機系奇美樓三樓 95302 實驗室

實驗室交通路線點我下載PDF檔

到台南市成功大學自強校區電機系奇美樓,如您預計搭乘台灣高鐵,當您抵達高鐵台南站時,建議兩種轉乘車方案:

  1. 轉乘計程車,非上下班時間約需25分鐘,車資約350元。

  2. 搭乘往台南火車站的台鐵沙崙線接駁火車(位於高鐵站驗票出口旁),乘車約25分鐘抵達台南火車站,車票每人25元(可使用台北捷運悠遊卡或於接駁火車驗票入口旁購票)。由火車站之後站出口至奇美樓,步行約需15分鐘。

成大電機系有兩棟相鄰的建築物,較靠近大學路的一棟即為奇美樓。上圖標明台南火車站及奇美樓的地理位置。